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就要搬了, 我還沒開始打包, 唉, 雖然這就是我的個性, 可是搬家真的很麻煩

首先要找快遞公司, 看看哪家費率比較便宜, 目前看到的usps有media post寄書啦, cd啦 比較划算, 然後其他的東西看起來是用DHL最便宜......因為電視沒人要, 我本來打算要一起寄過去, 可是現在發現運費就比電視貴的多了, 根本不值得寄, 只好先給我表哥吧, 等我安頓下來再看看買新電視好了

然後打包好之後還要打掃家裡, 因為要找MANAGER來看看家裡有沒有什麼地方沒清乾淨或是被我弄壞可能要賠的, 還有, 我機票還沒買...大概還要再花300塊買機票...

搬這一次家可能總共要花500塊美金, 還不知道會不會超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