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懂經濟學的人好厲害 T.T

因為要學的好:

文科要強 -> 一堆理論假設要背的起來

理科也要強 -> 一堆數學工具要會 從函數到微積分

邏輯要超清楚 -> 從文字敘述跟方程式跟圖形都要串的起來, 什麼東西改變會造成其他東西跟著變

學了經濟覺得我自己腦袋好差..........................

 

今天只上了半堂課兩個小時

就跑去睡了4個小時

真的好耗腦力..........= =

(還是是因為我老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算簡單

而且老師很會教

 

但是我有TRAUMA阿~~~我怕~~~~~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