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的電影



燦爛時光





上下兩集加起來六個小時



還有中間休息半小時



從10點半一直看到五點



可是在看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久



因為劇情很精采, 讓人看的忘了時間







總之就是那種有歡笑有淚水跟時事結合的家族歷史劇



可是很好看



我覺得光是看裡面義大利各地的風景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吧



真的好美



好想去南義養老啊........







然後在看下集的時候



我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哭吧



大概是有病



可是就是忍不住



就眼睛張著淚水就一直掉



反正我就是個濫情的笨蛋



我覺得我眼睛快哭瞎了



現在還是腫的



明天一定會很慘







然後配樂好好聽



我想要原聲帶......







雖然我喜歡nicola, 可是其實matteo看久了也覺得他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