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這個女生是韓國人叫Kyung



跟他同行的男生因為一直跑上跑下看房間



所以我沒機會跟他講話





kyung說他們兩個都在英國唸書



(kyung已經在英國呆了五六年了)



一起搭便車旅行



從英國 一路搭到法國, 西班牙, 最後飛到這裡



還說再西班牙的時候遇到一個超好的摩洛哥人



開 Rally還煮taijine給他們吃 XD



他很驕傲的說 所以他們還沒到摩洛哥之前就已經吃過正統摩洛哥菜了







我真的...



完全被比下去



搭便車旅行是我絕對沒辦法接受的事



我已經是很沒計劃的人了



用這種方式上路



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到達目的地



而且要一直坐車 (這是重點)



(我小時候超會暈車的)



(連回桃園都不要)



(長大以後本來以為已經好了)



(可是想到要一直待在車上就覺得可怕)







雖然搭便車應該是很有趣



可是不會很危險嗎?



(在某些國家是犯法的耶)



Kyung說 所以team裡面一定至少要有個男生, 這是搭便車的準則







總之這些都是後話啦



在我遇到他們的時候



kyung看起來一副很累的樣子



說他們昨天剛到費斯



已經找了好多家旅館都沒房間



"真的喔?有這麼難找?" 我瞪大了眼睛



"how many hotels have u been looking for?"



"countless..."



唔... 好恐怖



後來才發現, 因為西班牙的假期semana santa (聖週) 開始了



大概有10天的假日



所以一群群西班牙人湧入費斯



(我後來發現真的很恐怖)



(費斯每一家旅館都滿了)



(然後街上真的突然出現好多遊客)



(本來就不少了啦, 現在更多)



(還好我早幾天到達, 不然真的要睡路邊哩)







不禁讓我想到



我就算是旅遊旺季的時候(七八月?)



在西班牙這個超熱門的景點



也從來沒有找不到旅館這事情發生



可見摩洛哥在這點還是不夠完善?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跟kyung他們的預算不同)



(一晚200DH對我而言完全OKAY, 可是對他們似乎就有點高價位)







因為看他們好像真的找到精疲力盡了



我就隨口說  如果你們真的找不到旅館, 可以跟我住同一間房阿



KYUNG突然眼睛一亮說  真的嗎?



我說 沒關係阿 這裡還有其他三張床



"如果你不介意跟男生一起睡..."



唔 對吼 我才想到有個男的耶



不過KYUNG不也是一直跟他一起睡 應該沒差吧



(KYUNG說 別人都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 所以在訂房間的時候還要特別要兩張床XD)



"我OKAY啦, 如果你們真的沒地方住, 我可以幫忙阿"



同樣是亞洲人



而且旅行在外



能幫上忙就盡量幫啦......我是這麼覺得







後來男生出現了



滿臉不爽的說有衛浴的房間他們住不起



(Kyung: "this is Captain...")



(Captain: "Hi")



(Me: "Hi...")



(心想..."captain???")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叫Kevin......XDXD)



旅館的人說就算他們跟我一起住



一個人也是一樣要200DH



所以他們決定再去看看其他的旅館







送走他們之後我就趕快跑去洗澡



沒想到洗完之後他們就出現在我的房裡



KYUNG說他實在不想再找下去, 太累了



就決定回來跟我一起住







我趕緊把房裡四處散落的東西跟內褲收好 =_="



就在他們收拾行李的時候



Kevin突然說他手機不見了



後來兩個人討論之後發覺可能是掉在他們昨晚的旅館



Kevin就又氣沖沖的跑去搭計程車



他真的很慘......







kyung問我今天的計畫



我說我想去看個博物館



因為到這裡都還沒看到博物館



(其實下午還有約會)



(所以我本來沒想和他一起)



(不過不好意思說我要一個人去)



(最後就一起出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