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之後差不多是九點多



本來是10點到, 提早15分鐘



通關的時候還要照相



那個官員跟我說"要笑"



我一頭霧水的說 "什麼?"



他又說了一次"要笑" (笑什麼阿? 你要講笑話嗎?)



我才恍然大悟他說的是 "照相 " XDXD







一到機場大廳我就興奮的到處找PAM,



不過繞了一圈還沒看到人



我就去旁邊的商店買了一罐可口可樂, 30 BAH, 真貴



換了零錢去打公共電話



還好我有帶著PAM的地址跟電話在身上



他說他正在機場入口, 因為大塞車所以進不來, 在10分鐘就到了





他一看到我就跑過來抱住我



我也高興的大喊大叫



上了EGG的車



我們三個在車上一直大喊大叫



(I CAN'T BELIEVE I'M HERE TO SEE U!! )



發現泰國是靠左邊開車



還有計程車的顏色很亮麗



晚上的大樓看起來跟台北差不多





然後開了一陣子



我問PAM, 現在要去你家嗎?



"要去CLUB跳舞阿!!"



"啥, 啥咪?!"



"你不是說你一下飛機就要去CLUB嗎? 我特地為你準備好的耶XDXD"



我完全是一整個蓬頭垢面, 連內衣都沒穿, 還戴眼鏡



醜成這樣去跳舞喔? 我以為要先去他家換一下衣服耶



"喔 因為CLUB一兩點就關門了, 如果先回我家再出來就太晚了"











最後到達的是一整條街都是CLUB



路上都是辣妹



PAM問我說 你要不要換衣服? 想要的話你可以在車裡換阿



然後我就在熱的要死的停車場, 在車子裡面換衣服鞋子





然後我要說, 泰國人真的是起笑



因為我們去的兩三家人都超超超超多



我問PAM 今天不是星期三嗎? 這些人哪來的阿? 不用上班喔?



"JUST SOME COLLEGE KIDS"



唔, 我果然是老了



我們去的第一家CLUB名字我忘了



不過我只記得很大間, 裡面好幾個廳



可是HIP HOP那間 完全是擠不進去



然後廁所超美



超華麗!!!



一進去是一個圓形的PARLOR



有兩個人一邊彈吉他一邊唱歌, 旁邊還有座位, 真的有人坐在那邊聽



在進去就是有那種大的鑲金邊的鏡子的洗手台



這是怎樣, 皇宮嗎?



總之佈置都是超富麗堂皇



還有一個角落做成上下顛倒的樣子



就是天花板倒掛著扶手椅跟桌子



很妙就對了







不過因為沒法跳舞, 所以我們又去了另外一家



SLIM



這家的舞池上面還有CHANDERLIER哩



可是人也是多到讓我抓狂



我們有試著要擠到一樓的舞池跳



不過真的很痛苦耶, 根本沒法跳, 頂多只能搖動一下肩膀



好虛弱



後來旁邊的女生拍了拍我的肩膀



跟我說了一串話



我聽不懂, 後來PAM說 他們說他們還有朋友要來, 請我們不要在這裡跳



(因為勒, 他們的舞池有小桌子放酒, 一堆人圍著自己的桌子跳舞)



總之就是這樣結束的我們艱難的跳舞



I DID TRY (SHRUG)





回到二樓, 喝完酒, 就回PAM家睡覺啦



我有問PAM, 那麼多人去舞廳, 也沒看到幾個真的有在跳, 不過人多到釀, 也沒地方跳, 那那些人是去那邊幹麻的阿?



"喝酒阿,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要是沒人的話, 就沒有人想進去...人越多, 就越多人想進去"--->完全是惡性循環麻



要是我想喝酒, 那我寧願去LOUNGE BAR, 至少還有地方可以舒舒服服的坐下來喝



通常去舞廳跳到人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就想要走了......



而且..."IT'S NOT EVEN WEEKEND?!"



"U WON'T BE ABLE TO GET IN ON SAT."



CRAZY







不過我要說, 泰國女生真的很辣耶



可是我覺得都太瘦了



在台灣偶爾還可以看到比較西方健美身材的女生(還是這是我自己的幻想?^^")



在曼谷幾乎沒有



每個都是超瘦



皮包骨



超瘦



瘦到沒胸也沒關係





然後男生比台灣帥蠻多



感覺泰國的男生比較會打扮耶



(至少在CLUB裡面是這樣啦, 在路上喔...完蛋沒啥印象, 不過真的平均而言泰國的男生都比台灣男生好看)



可能是因為有混血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