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本來想要早點起床的



結果還是睡到九點多 (唔 還是很早阿~)



奇怪耶, PAM 早晚都要洗一次澡



是因為太熱了嗎?



睡覺有冷氣還OKAY阿



梳洗下樓之後



到他父母的店裡打聲招呼



因為昨天我們回來太晚, 沒見到他的家人





然後吃PAM媽媽幫我們買的早餐



泰國人早餐真的吃的很豐盛



有裡面加了椰果跟像是山粉圓的東西的豆漿



還有形狀像是雙胞胎的油條



還有烤肉串 (對, 早上吃烤肉串耶)



還有糯米 (跟肉串一起配著吃的)



我通常早上喝一杯豆漿或果汁就完事



這麼多東西還真的吃不下





然後就出發去看大皇宮還有玉佛寺



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停在皇宮附近的博物館, 



進去看了一下廟就要前往皇宮



不過PAM說我們應該不能再把車停在這邊, 因為車位要給來看博物館的人停



可是他跑去跟警衛求情, 說他帶了兩個台灣朋友來玩



最後警衛就答應讓我們停到一點



PAM說等下要買個東西報答他 ^^"





然後一邊走一邊覺得曼谷好熱



從台北出來的時候還有點冷



到了這裡覺得根本就是台灣的夏天一樣, 才4月底耶





在到皇宮之前PAM就跟我們說



泰國人進去不用錢, 可是外國人要收200塊(後來發現是250塊)



所以他要我們不要說話, 假裝是泰國人



結果在本國人入口的地方



一堆警衛在那邊說話堵人



我跟JAMIE站在最後面都不敢講話



最後有個警衛指著我們講了一串



PAM說 他問我們是不是外國人, 說看起來像外國人阿



我們就默默的回去買票



真是尷尬...我本來就沒有想要省這種錢阿~~



然後PAM就一直想不通的樣子



說 我們哪裡看起來不像泰國人阿? 是衣服嗎?



我跟JAMIE默默的對看了一下



跟PAM說 我們覺得是我們兩個太胖了......



一看就很明顯了吧 =__= 唉







然後還有一件很妙的事



PAM在事前有告誡我們去廟裡面要穿有袖子的衣服跟長褲



所以我就穿了T SHIRT跟七分褲還有球鞋



JAMIE還穿牛仔褲



沒想到還是被檔下來



我疑惑的看著檢查人員, 我已經穿的這麼多了耶, 哪裡還不合格阿



沒想到他好整以暇的一指



旁邊居然有圖示, 畫著七分褲立入禁止.....=_=



也太嚴格了吧?!



然後JAMIE也被揪出來



因為他的ARBERCROMBIE & FITCH 牛仔褲上面有破洞 XDXDXD



我們兩個只好苦哈哈的去借沙龍



(櫃檯人員還蠻親切的, 問我是從哪來)



(不過有另外一個歐巴桑在聽到我跟PAM抱怨檢查太嚴格的時候, 義正嚴辭的說"it's not crazy, it's the grand palace"之類的, 唔, 幹麻這麼凶)



走進去之後, 看到一堆不是穿長褲的傢伙都馬沒換



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也把沙龍收起來



沒想到JAMIE又被警衛指出破洞XDXD



真的笑死我了



跟警衛哀求了一下才被放行



("唔  這可是在美國買的名牌牛仔褲耶" 他忿忿不平的說XDXD)





最好笑的是



我們看完出來之後



在入口旁邊等PAM去還沙龍



我就看到幾個台灣年輕人要進去



其中一個男生硬生生的又被揪出來



因為他的Levi's 又破了一個洞XDXD



我就看著他訕訕的走進旁邊的辦公室要借褲子





哈, 泰國人應該會覺得台灣人是怎麼回事, 窮到沒褲子穿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