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是在流浪



因為睡不著的時候往往是我想著要去哪裡旅行想到睡不著

或者是因為睡不著所以順理成章又想到旅行的事



到底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這應該會是個千古謎團吧





最近發了瘋的想去巴西



會變的這麼嚴重一部分原因是買了一張samba的專輯

老實說我聽不出來哪裏很samba

因為我覺得超柔美的啊

samba...不是應該很熱情奔放嗎?



不過我本來就是想聽bosso nova



lucky me





很想ipanema阿



如果我說我只因為想去里約的海灘喝果汁聽爵士樂

這樣會很......頹廢嗎?(或是沒志氣?)



還是...想去巴西就一定要去亞馬遜?

這對我而言有點太刺激



還是我的流浪只限於歐洲

安全的在畫好的界線裡做小小的叛逆

像是我這輩子一直在做的





我還是只想去里約



像是阿根廷只去布宜諾斯艾利斯



大概很浪費吧我猜





可是我的人生



就是以浪費為基礎建立的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