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阿各位



泰國遊記還沒寫完



我就又要出去了^^"





上班族唯一的小小娛樂就是在台北血拼大吃大喝



再出國去血拼跟大吃大喝







昨天吃晚飯的時候 我就跟我爸說



"ㄟ爸, 我跟你說喔...."



"怎樣? 又要出國?"



XDXDXD不虧是我老爸, 完全很上道的自己接下去



"哈 對阿"



"那你這次是要去哪裡?"



"香港"



"喔 香港可以, 我那邊還有上次去澳門剩的1000港幣, 記得跟我拿"





哇靠



會不會差太多阿



要去香港就一口答應



我上次要去泰國可是從過年前一直盧到4月



最後要去還是霸王硬上弓才去的



這次這麼爽快還資助我......





不去買bally 真的對不起我老爸耶



老爸你放心!!! 我一定會勇敢的給他買下去!!!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