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我老公



因為他真的好神





這屆的世足我幾乎沒什麼在看比賽



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蠻久都沒有看球



不想跟身邊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一樣



平常根本一點也不關心足球



只是因為大家都在看 都在講



才一窩瘋的看比賽, 然後講來講去還是講貝克漢......





一方面是因為人老了, 沒辦法熬夜



以前大學不睡覺, 半夜卯起來看直播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不過昨天晚上意外的看到義大利對捷克的比賽



又讓我燃起了熱情



真是永遠的義大利阿!!!! 讓人不得不愛的義大利!!!!



一看下去就黏住了



還猛尖叫



我想我室友應該很想過來呼我巴掌吧......



我也很怕他們跑來敲我的門阿, 可是真的忍不住......



尤其是我老公上場的時候



笨蛋林煒廷還說"英薩吉上場了!!! 喜愛他的球迷現在應該相當興奮..."



我還在螢幕前喜孜孜的說"對阿!!!"





不虧是SUPER PIPPO



他拼球的決心真的超超超超強



在國際賽之前的成績都不好



這次一上場明顯的看出他就是要搶點, 就是要進球





最後居然是從義大利的後場



一個人帶球帶到捷克的球門, 當時捷克後衛全都被遠遠拋在後面完全趕不上他的速度



他跟守門員一對一單挑, 輕輕鬆鬆用腳尖把球勾進球門裡



超超超超超神的啦!!!!!!!



還吐舌頭



超可愛





叫到瘋掉



真的





這種場景, 你叫我怎麼可能不熱血!!!!









我老公可是得分機器



GOAL MACHINE 捏



這問我最清楚





總之



義大利真的要給他先發啦!!!



不要再讓他坐板凳



看他坐在場邊好心疼喔



連國家隊唱歌都沒他的鏡頭



也太瞧不起我老公了吧!!!



人家可是義大利第一神射哩~~~~







卡卡, 對不起, RONALDO (葡萄牙的), 對不起



我其實...



還是愛著英薩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