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瘦了!!!!!!!!!  我瘦了!!!!!!!!!!!  我瘦了耶!!!!!!!!!!!!!!!!!!





天哪!!!!!!!!!!!!!!!   

不可置信的事終於發生了!!!!!!!!!!!!







而且事發突然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因為我不是每天量體重



是想到才去量一下







所以上次量什麼時候我也忘了



可是我記得上次看到那個體重計上面的數字還是接近50



現在!!!!!!



一下子就少了一公斤半耶!!!!!!



而且!!!!!



不僅僅是體重少了



體脂肪也少了一PERCENT!!!!!!!!!



我每天都在家混吃等死



根本沒運動耶!!!!!



體脂肪居然會少!!!!!!!!!



好爽!!!!!!!!!!!







我馬上就去敲以前的短褲



記得我變胖之後那條褲子就穿不下了



我當時還非常震驚



很想一頭撞死



還好我沒死!!!!!!!!!



因為褲子又穿的下了!!!!!!!!!!





我是遭受到多大的折磨!!!!



這個心路歷程



有人可以了解嗎???!!!!!!



有嗎!!!!!!!!!!!!!!????????????





真的太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