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留言之後突然有個想法,既然做個認真的乖小孩都要被冤枉,那乾脆不如照別人說的真的就玩玩算了


應該會很有趣

問題是

想要玩,要有計畫,有智慧,有膽識,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知之名


我哩,我玩的起嗎?

恩,這是重點


使壞,最怕的是跳進水裡之後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會游泳


危險


要怎麼樣才會有樂趣勒

要是對方也是玩玩算了,這樣會有成就感嗎?

還是根本就在自掘墳墓?


我得到什麼?

我想要什麼?

恩,需要好好考慮

(怎麼到最後又退縮起來)
(我就是個有色無膽的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