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a跟w還是有故事的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就感覺到了

一種無聲的情感流動,眼神,動作,聲音,一個轉頭,一個嘴角的牽動,一切的細節

一天晚上,我問,w怎麼今天沒來?

坐在駕駛座的a低聲說了一句話,她和她男友去吃飯

我挑了挑眉,心下疑惑

今天eva終於跟我說了,w和他的男友從高中交往到現在,還從台灣一起到u dub唸書,在一起好幾年了

a一直都喜歡著w,最後w對a說喜歡他不過不會跟她男友分手

開誠佈公,我覺得這個女孩很誠實(或懦弱?),不過從eva的口氣我知道她心裡的想法,還有其他人的想法

遇到頻率相同的人,到底是幸運,還是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