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銀行辦一些事情

回來時候經過電影院,我就順便看了一下之前那部電影還在不在

沒想到居然已經給我下檔了......

"days of being wild"

上個禮拜我經過的時候看到海報上面寫著

我瞄了一眼, "王......家......衛......王家衛耶!!!" 海報上的英文拼音唸起來是這個名字

我對旁邊的堂妹興奮的說, "ㄟ!!是王家衛的電影耶......leslie chang, 張國榮! maggie wong, 張曼玉!!!"

"這..."我看著海報, 實在想不出來這是哪一部片, "應該是很久以前的片子了吧......王家衛比較近的片我都有看過..."

回家之後就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居然是阿飛正傳啦~ 我就決定一定要去看, 雖然有點好笑, 在台灣一直都沒看過, 結果跑到美國看XD

可是因為這禮拜二去聽音樂會

我妹說禮拜六他考完試要去看CONSTANTINE, 我就想, 那下禮拜在去看好了, 免的下禮拜都沒事做很無聊

沒~想~到~~

他就給我下片了>< 嗚嗚嗚

太過分了啦~~ 人家想看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