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回到拉巴特的時候



younes的弟弟帶了一隻小貓來見我



真的好小好小的貓咪



他戴的項圈是髮圈耶(awwww)



我忍不住一直抱著她玩



好像才出生幾天吧



我問她叫什麼名字



younes說mazarude (後來發現發音比較像是mazawoude)



總之我試了很久還是說不標準



我就任性的說 不管我要叫他馬沙



雖然我一直以為他是男的...







然後我們在房裡吃飯的時候



younes給了馬沙一些鮪魚



他馬上就狼吞虎嚥的吃光



我說 ㄟ喵咪怎麼這麼餓, 你們都沒餵他喔!!



y說 因為他才剛出生沒多久, 所以narouwan只給他牛奶, 可是他都不吃, 兩三天都沒吃, 還以為他生病了



younes還把他弟叫來跟他說貓咪有吃了魚 =]







我們躺在床上的時候



馬沙一直要爬上來玩



younes把它抓下去



他又爬上來



就醬重複了5,6次吧



younes終於無奈的放棄了



就讓他呆在毯子上 XDXDXD



他真的好可愛喔~~







結果我回國之後又跟我說其實MAZAWOUDE是女的



現在要叫他MAZAWOUDA



他又另外去找了一隻跟馬沙差不多年紀



毛色看起來也像馬沙的公貓來陪他



新喵咪才叫做MAZAWOUDE



XDXD 



真是被他們打敗耶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