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CHECK IN 了



我興奮的把機票跟護照遞給櫃檯小姐





他看了一下機票



有點疑惑的問我



"你機票是不是沒使用過?"



"阿? 什麼?"



他翻來翻去很久才發現是旅行社把機票順序釘錯



害她以為我有前一段的班機沒飛



這一段就不能用



"沒問題吧?嚇死我了"



剛剛才被行李箱搞的差點沒心臟病發作



現在又來這麼一下子





櫃檯小姐看到我要去的地方



好奇的問是哪裡



我說是摩洛哥



他就一付很新奇的問"哇? 那是在哪阿? 你一個人去嗎? 是去工作嗎?"



我說去玩



他還一直追問去那邊要玩什麼阿? 你怎麼會想去那邊玩?



我有點無言



這小姐應該是菜鳥吧



我現在只想趕快把行李送走 找到登機門  安安穩穩的等上飛機





果然她跟我說 我行李掛到香港 要我去領出來再拖運



我心想... 這好像不太對吧  



就說 可是這樣不是要出海關嗎? 我沒有簽證耶



他才搔搔頭說 "恩對耶"



然後幫我把行李條碼貼紙改成掛到摩洛哥





不過他還是只有給我到香港的登機證



害我到了香港機場



又急忙要找法航的櫃檯





到了那裡



櫃檯小姐一看到我就說 "是劉小姐嗎?"



我黑線的問 "哈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轉機嗎?"



他說 有八個人 可是只有我還沒辦好



在台灣就可以都劃位畫完了



(幹  我就知道)



我才跟他抱怨說  我覺得台北的小姐應該是新來的, 不會劃







還好我還是順利上了飛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