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惠茹下班吃飯的時候,想說去敦南誠品看個書好了



鬼混了一陣子,我站在桌子前面拿著一本書在看的時候



突然有個香味從我背後經過



大家也知道我對男生身上的香味無法抵擋(前提是要好聞,味道太奇怪的古龍水一率敬謝不敏)



我就轉頭過去看了一下那個人



只看到他的背影站在桌子前面拿著一本書在翻



他穿一件白色t shirt,牛仔褲,還有黑色靴子,一隻褲管鬆鬆的塞在靴子裡



總之就是感覺很休閒又有型



頭髮顏色好像有一點偏棕色



從背影看有點像老外又有點像華人



我偷偷端詳了很久還是看不出來,不過好像老外比較習慣擦古龍水,大概是老外吧





過了不久他走掉了,我還是沒看到他的臉,只看到他提著購物籃左手有個英國國旗圖案的護腕



後來小豬打電話來,我就把書放下一邊講電話一邊走到角落去



講到一半我眼睛突然瞄到前面在翻書的那個人怎麼有點眼熟



慢著,他就是我剛剛注意到的人耶,而且他怎麼長的很像黃秋生



"ㄟㄟ我前面有個人  好像是黃秋生耶。。。"我一邊跟小豬這樣說一邊狐疑的盯著他看



後來他抬起頭,靠,真的是黃秋生啦!!!!!!!!(尖叫)



我整個人幾乎快腿軟



他就長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耶,超man的啦~~



旁邊有的女的跟他講話,感覺像是宣傳之類的人



他就一邊翻書,接手機(電話不斷),後來還跑去試聽cd



我就一直在旁邊偷偷摸摸的窺伺,站在書櫃後面看著他傻笑(旁邊的人可能很害怕吧XD)



很想去跟他要簽名,可是一來我身上又沒紙,二來人家在看書這樣跑過去感覺很打擾他也很不禮貌



我最後想,只要看到他本人我就滿足了啦



好幸福喔,看到黃秋生耶,想到都會不自主的微笑說(花癡病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