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常去星巴克



然後我發現我喝咖啡之後好像食慾有比較降低?!



可是我每次都點超甜的大杯焦糖瑪奇朵.....(會不會適得其反不如去吃鹹酥雞 )







因為減肥對熱量念茲在茲



吃個什麼東西自然反應就會想看熱量表



所以就上星巴克網站看看有沒有標示咖啡的熱量



http://www.starbucks.com/retail/nutrition_beverages.asp











今天喝的大杯低脂焦糖瑪奇朵有280卡....好像有點太多....=_=



可是我以前在美國很愛喝的冰摩卡...想家就去買還一定要加whipped cream居然有350卡.......而且才中杯....



(還好沒叫熱的, 熱中杯摩卡400卡!!!!)



真的人會肥不是沒道理







我仔細的比較了一下星巴克的飲料熱量(中杯低脂)



熱量最低的是Coffe of the week (這啥? 每週咖啡?不知道好不好喝 不過我在臺灣的網站上看到每日咖啡的咖啡因含量居然是其他的兩倍? 喝了這個我兩天都不用睡了)



再來是美式咖啡...反而熱的熱量比較低?





這兩樣真的有點令人匪夷所思



熱量不超過20卡耶?!



突然覺得會很難喝......=__=



(美式咖啡就是espresso加熱水稀釋...沒有牛奶...><)





然後是各種tazo tea(噁~)



中間偷偷夾帶cafe au lait (!) (140卡!!! 100cc大概30卡...可以接受)



冰caffe latte跟cappuccino差不多...也算是可以點



可是熱拿鐵居然變成260?! 整整多了一百卡耶~~真是可怕的事實...





有趣的是frappuccino熱量都相對低耶



是因為加了冰塊稀釋的關係嗎?









我還是喜歡焦糖瑪奇朵跟摩卡啦....



比較起來這兩種熱量都差不多.....高 =_=



只是加上我最愛的鮮奶油之後



摩卡大幅領先....嗚嗚~~~





一直看害我又開始想喝摩卡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