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小真一起去看二輪



因為其他配的片都沒我想看的



所以就去看最後一場剛好是頂尖對決



才50塊



這種好萊塢娛樂片我都不看首輪的



因為看一場電影兩百多塊其實還有點貴



我會去看電影就只有影展的時候



或是真的很想看的片像是有喜歡的導演或是演員



(好啦...babel等二輪好了....><)









話說小真說他之前這部上院線就看過了



可是我要去看二輪他可以再陪我看一次



而且星期三他就已經約過我了



只是那時候我正在努力的調時差當中



不想太晚睡



結果星期五他又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想說 哇 你有那麼愛喔



電影開始15分鐘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想再看一次



因為這片子敘事方式還有點跳躍



線有點複雜



可是!!! 剪接的超好的!!! 不會看的一頭霧水!!!





我看之前根本不知道這片子在演什麼



只知道跟魔術師有關



沒想到結局真的讓我很無言



從驚悚片突然變成科幻片>0<



而且最後休傑克曼中槍還可以講那麼久...



完全就把我的情緒抽離出來了XDXD



感覺很像在演港片, 人一直不死





不過其實這部片還蠻好看的說



劇情很緊湊, 而且他的剪接真的很棒



裡面兩個男主角在讀彼此的筆記



時間交錯的表現手法真的很有趣



又會適時的拉回來不會讓你搞不清楚劇情跑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覺得本片讓我最驚訝的地方



不是他安排的爆點



反而是TESLA出現的時候



我大喊 "是大衛鮑伊耶!!! " XDXDXD



小真 " 啊? 他很有名嗎?? "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很煩吧XDXD





總之



這部片還不錯看



而且我喜歡CHRISTINE BALE~~~



他怎麼一直都不紅阿~~明明演技就很不錯, 外型又優~~~







等待下期去看美好的一年好啦~~



(唔  我還再等香水上二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