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爸拿了郵局快遞進來



問我是不是要去日本



我睡眼惺忪的說沒有阿



他說那你護照為什麼從日本寄過來



我說我寄去日本的大使館辦簽證



他說那你是要去哪



"摩洛哥阿"



結果他就很不爽的甩門走出去了XDXD







我爸跟我阿罵都很莫名奇妙的一直叫我不要去南非



(心中OS: "我本來就沒有要去南非阿~~~~~" ) 



我爸先是以為摩洛哥在中東



跟他說在非洲之後



他就自以為在南非......



連我阿罵也被影響 =_=



有空要拿我去圖書館借的地理圖鑑給他們看一下







總之勒



之前寄護照出去的時候



我還寫了E-MAIL請他們收到的時候通知我



寄出來的時候也把追蹤號碼先寄給我



不過一直都沒有回信



明明郵局的查詢網頁顯示19號下午兩點多就收到啦



我還想說星期一要不要打個電話去問



沒想到今天就無聲無息的收到了



我很興奮的打開護照看



沒想到他簽證居然是用蓋章的



中間手寫填上日期



跟其他的簽證比起來感覺有點虛



這就是我受了千辛萬苦換來的簽證阿...



22號發出, 25號寄, 27號收到, 還算蠻快的



而且慶幸的是



他給我的期限到4月中耶~~~~





這樣我就可以慢慢喬機票了...希望可以買到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