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昨天又沒睡



一股作氣把申請簽證需要的文件都送出去了



-Application form duly filled in/ from our site

-Your passport: * it should be valid for more than 6 months and copy of its first pages

-Copy of your -Taiwan- ID card

-3 photos/ 4.5cm x 4.5cm

-Visa fees: 200 Dirhams or about 3,000 to 3,500 yens/each person

-Fee for sending back your passport: by EMS 900 yens/ or 1,500 yens if more than 1 document..

-For charges please send cash in Yen or Dollar in the same envelop as the documents

-Confirmation of Flight and hotel reservation (e-mail O.K.)

-A letter in which you have to mention that the Embassy has no responsibility in the case of the lost of your passeport. 



早上一邊打申請書一邊猜它上面語焉不詳的欄位是要填什麼



真是......摩洛哥人英文很濫耶=_=



然後把要印出來的文件存在shuffle裡面帶去小七列印



匆匆忙忙印完三份文件就去郵局寄



把牛皮信封袋拿出來之後才發現我忘了影印護照跟身分證



又連忙再過馬路去對面的全家印



然後再回郵局把該簽的簽一簽, 該剪該黏的弄一弄



好不容易我的照片貼好了



地址回條剪好了



信封袋上的地址也貼好了



把袋子封好 我就拿去窗口寄快捷到日本



正在填單子的時候



突然瞄到我打開的皮包裡面有一本護照











東西都巑好之後居然忘記放護照進去!!!!!!



要是我寄完回家才看到一定幹死



還好現在就發現了



我趕緊把帶子再打開放護照進去







付完郵資我看到皮包裡面只剩幾百塊



想說順便去旁邊的ATM領個錢好了



結果密碼錯誤



我不以為意以為自己不小心按錯



沒想到還是錯誤



我狐疑之下



看著銀幕的密碼欄



怎麼看都不像是九碼



才發現他鍵盤壞掉



我之前沒發現一直按到錯誤太多次被鎖卡





有沒有這麼衰阿



我只好拿著金融卡再進去郵局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



窗口的先生問我有沒有帶簿子印章身分證



我說我只有身分證耶



他說這樣不能改喔



..............................







害我今天一直在郵局乾耗



下次還是要再帶東西才能改密碼



真的很煩







不過還好文件還是順利寄出去了.......



剛剛也寄了EMAIL去給大使館通知他們我有寄申請文件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簽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