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無業遊民的空虛生活就是批踢踢跟小區



這兩個上下交相賊  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阿 >"<







每次看了批踢踢美妝版



就是一堆小區特價特賣打折的消息



然後又一堆網友證言



"凡爾賽真的超好用的~~" "加一元多一件好划算"



還有人半夜就去24H的小屈搶購



我也忍不住去買了兩支









然後露華濃買一送一



看著大家爭相發表囤貨心得



我根本像是被催眠一樣



今天去買了兩支唇蜜, 兩盒腮紅, 一盒眼影跟一罐粉底液 (對, 經過我家那裡的小區我還是忍不住走了進去..........) 



我現在用的粉底液明明就超好用



是我的夢幻逸品!!! (Prescriptives)



我還是忍不住手癢



拿一堆粉底液試很久



本來想要帶兩罐



還好在最後一刻恢復些許理智



兩罐我可能要用到台北捷運通到基隆......



所以把一罐換成唇蜜









屈臣氏真的是萬惡的淵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