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替天行道



裡面兩個男主角是不錯啦



只是一個是煙毒犯一個是歐比王肯納比XDXD





然後我覺得好像日爾曼女生



都長的很陽剛XDXD





那個女主角我看著就一直覺得

要是是個男的一定很帥XDXD





總之這部片還不錯看



可是看到後面怎麼覺得有點不太現實?!



因為開頭到中間都還蠻合情合理的



直到那個債主撞見之後



我就超錯愕的



一直等著看他要怎麼收尾



因為發生這種意外



從前面一直看下來會覺得依常理判斷



這三個傢伙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好下場了



可是悲劇結尾的話



感覺又跟這部片的調性跟主題不合





總之哩

到中後段劇情走向我以為那個中年男子應該就是被感化了吧

變成快樂大結局

雖然有點太樂天





沒想到不是這樣

那個轉折還讓我蠻驚訝的

不過這樣比較合情合理





可是



最後的結尾



搞的有點像CHARLIE'S ANGELS那樣



又蠻奇妙的了



變的像好萊塢動作片的公式結尾?!





總之

還不錯的片子

可以看



接下來想看



SIN CITY



史密斯任務

(我幾乎不看動作片的, 可是這部片感覺好性感, 就讓我很想去看XD)



星際大戰考慮中

(經典好像要去看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