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把放在角落很久的那個箱子打開



之前因為很怕衣櫃塞不下所以遲遲不敢動他





後來我觀察了一下



光憑那個箱子的大小應該是塞不下幾件衣服才對



我又想不到有什麼東西還沒到的



就乾脆把它打開看看了







終於



除了上面鋪著幾件很少穿的牛仔褲跟裙子上衣



果然還是我的鞋子



塞了七八雙耶~~



我所有的鞋子已經完全包著塑膠袋堆在我家陽台

根本沒地方放



然後回來之後還是繼續在買

回台灣之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買了四雙了

第四雙是昨天剛買的XDXDXD



我雖然是無業遊民

不過行程還蠻固定的耶XD



每個周末一定要去廟口吃東西跟買鞋子XDXD



很慘耶





我買到第三雙的時候



我把拔就問我

你又去買鞋子喔?  鞋子已經那麼多了還買



我說

沒辦法阿 就忍不住想買麻  阿就因為愛買所以才會那麼多阿~





雖然都是在夜市買的

(那種穿好玩的鞋子買便宜的就好了啦)

可是看了還是覺得好多好看的鞋子



好想再買阿~~~



好想去逛地攤買鞋子喔~~~~(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