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無名的相簿已經完全滿了, 所以我把這次的照片放在msn的相簿裡面



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連遊記也放在msn算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名





這次的旅行名為自助, 其實根本是旅行團



因為全部五天除了最後一天到機場是pam的哥哥送我們去之外



全程都是pam的可憐男友egg (呃, 聽起來是這樣發音啦...)開車接送我們上山下海



pam 是因為新工作還沒開始, 所以可以每天跟我們一起玩



egg則是被pam強迫要請假當司機...^^"





總之, 真的很感謝pam跟egg還有pam的家人對我們的招待



讓我跟jamie (雖然他說他要改成emma, 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jamie)真的玩的很開心!!!!





然後這次因為沒辦法請太多天的假,



大概只有玩到三天整



不過每天都超早就起床, 一直到半夜才睡



所以感覺做了很多事情, 好像該吃該玩該看的都做了



本人覺得很像泰國旅行團密集速成班XDXD



搞到最後我積勞成疾, 得到禽流感, 現在喉嚨超痛, 一直流鼻涕





可是泰國真的好好玩喔~~



唯一的缺點是天氣太熱



四五月已經完全像是台北的夏天了



所以我每天完全都不想打扮也不想化妝



只有擦防曬乳液, 可是皮膚還是被曬到脫皮又毛孔粗大又暗沉



真的很恐怖, 回家之後馬上去買蘆薈面膜來敷



敷一個禮拜看會不會恢復





然後泰國菜好好吃~~~



因為我們跟PAM講說, 我們只想吃泰國菜, 所以就每天都吃



口味真的很重, 不過不這樣實在吃不下去, 因為天氣太熱了



吃了幾天之後, 我跟PAM講, 我發現泰國人不太吃蔬菜耶, 我們吃到現在都沒吃什麼蔬菜



他說 對阿尤其是他們家



除了涼拌木瓜絲, 我看到的就是生高麗菜, 空心菜跟四季豆



高麗菜還OKAY, 反正生菜沙拉也會吃到高麗菜



可是生的空心菜就有點...



不過我還是啃了一根空心菜跟四季豆



有點像牛XD



然後隔天在PAM家, 他媽媽也拿了一盤這種東西出來



(我猜可能是PAM跟他說, 我說都沒吃到青菜, 不然之前都沒看到菜)



我又拿了四季豆來啃, 然後跟JAMIE講



"會不會我回台灣就開始生吃四季豆阿...XD"



JAMIE說 難怪之前有個日本人跟他說什麼菜都可以生吃......



總之感覺還蠻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