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班機是下午七點20,



這天我只請半天假



所以昨天去花天酒地之後, 早上還是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



忙到一點把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我才趕快回家整理行李



大概一個小時就整理好了(哇我真是動作神速)



先去士東市場吃午飯, 再去提錢



我爸說四點要來接我, 看一下還有時間



回家睡一下





在劍潭站跟jamie碰頭之後, 就一起去機場



這時候好像終於有要度假的感覺了?!



因為已經超超超超久沒出國了



所以到機場就超高興的



反而是jamie因為才剛從美國回來, 



所以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XD



他說他只覺得又要坐飛機很煩XD



我說我以前也是這樣, 不過等你像我一樣開始上班之後就會很想飛了XD





在機場換了2500台幣, 因為PAM說泰國也可以換, 所以我帶了兩千塊的預備金



要是花光再用ATM提款





坐飛機的時候, 因為這班飛機太滿了, 所以我跟JAMIE的位置被劃分開



我們就想說看能不能跟旁邊的換



先到他的30H, 不過旁邊出現一對情侶...



到我的10B, 剛好在兩個伯伯中間



我們跟走道的那個老伯說, 他說他不想坐到那麼後面



因為第10排是經濟艙第二排的位置, 前面就是商務艙



我跟JAMIE就站在旁邊為難的討論要怎辦



沒想到老伯會講中文, 他最後就自己說, 好啦我跟你們換 ^^"



真是感謝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