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收音機突然開始放nelly的新歌, 我在後座就很高興的大叫" i love this song!!!" bon就把他開大聲, 然後我就在座位上跳起舞來XD

BON回頭看了我一眼說" andrea, u freak me out" XDXDXD

我問他為啥

他說他從我身上學到很多(?) XDXD 說他沒看過像我這種女生.....他本來以為我是那種乖乖用功唸書的女生,(外表有像嗎?) 結果沒想到昨天花枝招展穿著旗袍從CLUB走出來XDXD(大概嚇死了, 他XDXD) 我還跟他說我在台灣就很喜歡去CLUB跳舞......

當他說他覺得我本來是很居家型的時候, 我哼哼冷笑了幾聲, 說" u don't see me on hilidays, huh?' 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