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nova買dvd player, 小姐先是找燒錄機給我, 搞清楚之後居然跟我說要去燦坤或是全國電子買

我狐疑的問:"這裡整棟都沒有嗎?"

他信誓旦旦的說沒有

打電話給我弟之後才發現那小姐以為我要買dvd機

我後來又跑回去跟他說我是要裝在電腦上的撥放器

他還一在確定是裝電腦主機上喔 不是連電視的喔


我當然知道
當我白痴喔

我當然是要裝在電腦上才會來nova買阿
豬喔



然後剛剛打電話給營業課的人問一家客戶的事情

我知道pin之前就有處理過這客戶的案子了

可是他出差不在我沒有人問, 我又才剛來, 案子的前因後果我根本不了解

只是收到海外的信要確認一些合約的細節

我就按照標準程序打去問客戶是不是這課長負責的

結果他一副不想認帳的說"...喔 這客人應該是nma負責的喔..."

還說 你去看pin的mail看他之前連絡哪些人就知道啦

靠腰喔
這我當然知道阿
我又不是白痴

問題是他之前的mail我哪看的到啊

我只有收到海外來的信阿!!!



真的大家是怎樣

當我這麼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