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到沒辦法更新網誌

結果好多該記的事情都不了了之

像是小豬結婚

(結婚真的很累又麻煩耶)

(我才在旁邊當伴娘而已就快爆肝了)

(不過豬豬跟peter真的好幸福喔)

(祝福他們喔~)


還有鴕終於出國唸書

(祝他一切順利)

(唔,明年到底能不能去歐洲找她玩呢...)

(嗚嗚 好久沒去歐洲了啦......>"<)


然後我的新同事跟新主管

不知道是在好命什麼

一天到晚請假

雖然他們在我也不一定會比較不忙

可是一想到我累的像狗一樣

有人在巴里島甜蜜蜜月中

就不禁心生妒忌阿~~~~~~>"<





每天下班都有快中風的感覺

累死了.... 我快累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