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吵死了耶



有夠吵的



打一個球就要喊一次



人家雙方都還在打, 球還在場上來回



就在那邊一直叫一直叫  幹你媽你是在叫魂喔



有夠沒水準的



come on andrew, come on andrew 



come on my ass啦







雖然那個murray還真的很扯



拼球拼很猛  前兩盤根本是勢如破竹 追著打



可是有必要這樣嗎  死英國人有必要鬼吼鬼叫嗎



最後都腳傷了 撐不下去 幾乎是半放棄的姿態  還是要叫



從頭叫到尾 







我只能說這場比賽真是亂七八糟



從前兩盤的一面倒



到後面歹戲拖棚



一個是救球救超狠, 讓你忍不住脫口而出 "不會吧? 這樣都行" 的 "英國希望" (至少韓曼吃屎之後的希望) (然後到最後五盤大戰身體受不了開始在場上大吵大鬧, 根本是個小孩子, 雖然他本來就是小孩啦)



一個是失誤連連, 每次都是正拍掛網的阿根廷老手 (真的是老將嗎? 還一點都看不出來耶  前兩盤根本是被鬼附身, 被叮的滿頭包, 還氣到摔拍) (最後我開始在想, 要是對手這個樣子, 他還輸掉比賽就真的好笑了)





(一個英國仔 一個阿根廷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會支持誰了吧)



naibandian真的要回去好好反省, 他的正拍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還好這次對上的是18歲才第三次打atp的小鬼, 不然他會贏才真的是鬼打牆



不過我覺得naibandian長的還不錯  他哥超帥  不過很怪喔, 兄弟一個金髮一個黑髮, 未免也差太多



然後andrew murray他老爸  根本就是變胖一點的bill murray, 害我一度以為他有個兒子在打網球, 後來想想不對, 他怎麼會變成英國人, 都是那個禿頭害的, 禿還禿一樣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