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20(4).gif 

今天下五折第一天

從昨天開始 Julie 就一直叫我打電話去敦南問有什麼款

小姐說要等晚上整理完貨才能確定

今天他又邀巴剎叫我再打電話

我說 "昨天不就有打去問過了"

"他們貨已經弄完現在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吧"

 

總之

就是一整個很想知道有什麼款下五折就對

結果打過去小姐還是說款式很多直接過去看

就跟你說他們不會講的麻

 

反正 Julie 就是一整個很躁鬱

結果中午就殺到敦南看包包

其實五折的東西都還好

只是有一些皮夾就真的很便宜

如果還有貨的話

真的可以買了

 

而且我之前買的皮夾

居然敦南還有!

還降到對折了

氣死我了~!!

 

結果為了洩憤

下班又跟凱西還有 julie 跑到中山旗艦店

看到粉金水餃包

打七折

就又買了...

 

我這個月的薪水都奉獻給 GUCCI 了

還要倒貼.....

 

我真~的

不能再靠近這家店一步了

再醬下去我真的快去賣腎了啦...onion%20(1).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