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好評~!

呵呵

Milly 看到一副愛不釋手的樣子

還馬上就揹在身上捨不得拿下來

大家都覺得很好看!!!

 

我也覺得很漂亮啦

不過跟第一個包包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之前買的~~

對他完全是一見鍾情阿啊啊啊~

他是我的 soul mate

(小真:那,希望你一生中只有一個 soul mate...)

(XDXDXD)

 

總之

兩個都很讚啦

不過我不會再買了

到此為止

 

可是今天我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真的讓我超驚訝

我怎麼會說出這麼有智慧的話!!!!!

就是

"卡債是一時的,gucci 包卻是永遠的!"

 

真的

太有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