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曾經一度覺得自己很像鋼琴教師裡面的ERIKA,感覺自己好像冷淡到一個病態的程度...因為對照PAUL的熱情吧,不過後來我才發現,有病的不是我,是他

今天中午真的氣到差點腦中風

本來這傢伙之前跟我賭氣,因為我對他很兇,他就說兩個禮拜之內他不會跟我說話,降也許我之後就會對他好一點,結果今天中午我正在很愉快的唸書的時候,他就傳MSN給我,然後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先是批評我的暱稱,因為我在上面寫說BEN很可愛,然後又說我寄的信應該要BCC,他現在都知道我的MAILING CONTACT了,我不太理他,他就開始侮辱我,說我跟美國青少女一樣什麼的(他很討厭美國或是美國人)我真的很不爽,憑什麼我要忍受他這樣對我,超級火大,但是我一直都克制住自己沒有罵髒話,因為我不想跟他一般見識

可是哩,他罵一罵又說真的喜歡我,說要打電話給我解釋,問我可不可以,我說不行,他就開始謾罵,盧了很久還是打過來,我不接,他就留語音信箱,說什麼WHAT PEOPLE SAY SOMETIMES IS NOT WHAT THEY MEAN之類的,我問他WHAT’S WRONG W/ U?U SAID FUCKED UP THINGS TO ME AND NOW U WANNA BE NICE AGAIN?我氣到叫他把我從聯絡人名單刪除,可是這傢伙一邊兇我一邊又打電話過來,我一氣之下就接了,劈頭就問他WHAT THE HELL DO U WANT?他還叫我不要那麼兇,靠,他自己什麼樣子,可是哩,他在電話裡面就一直好聲好氣的,跟變了一個人一樣,還低聲下氣的求我原諒他,講了快半個鐘頭我大概前後只說了不到20個單字,因為真的很不爽,不過他一直哀求我,我最後就心軟了...=_= 就答應原諒他了

然後這傢伙一高興就又故態復萌,還問東問西問我BEN的事,反正我就實話實說,他倒是控制的不錯,沒有很超過,不過我還是一樣的冷淡,他就受不了了,最後叫我說實話對他有沒有興趣,喜不喜歡他,我就說實話阿,我說我不想傷害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他...就抓狂了 =_=

說什麼,那你去跟BEN在一起好了,還有很難聽的話,之前他罵我的時候我是真的很火,不過這時我反而已經不氣了耶,我只覺得這個傢伙有病,人格偏差,心理變態,很想叫他去看心理醫生

我已經完全不想理他了,這樣下去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他就說他已經把我的電話刪掉了,說這是他整晚做的最理智的事,還說他希望他沒有道歉,因為我不值得 總之他後來叫我把他封鎖,我說AS U WISH就把他封鎖刪除了

...不知道說什麼好,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人...前一秒鐘說好喜歡我要我當他女朋友,下一秒鐘就說我CHILDISH,LOW LEVEL =_=

歹年冬 是搞銷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