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只是出於好奇, 我去找了CFA的考試網頁來看

美國人真是搶錢, 從TOFEL跟GMAT就知道了. 不過這次更猛, 要考這個勒(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要註冊費報名費, 因為他有三級, 意思就是說你先交依次門檻, 之後每考一級再交一次錢, 然後勒, 你報名時間不同, 報名費還不一樣, 越晚報名越貴

我看了一下, 如果是第一次考, 最便宜的是735USD

么壽貴

我本來還有點想要考考看, 第一級拼一點搞不好會過=_=

然後現在就......

連工作都沒有了...... =_=

然後就想到, 以前上投資學苦哈哈的情形

每次考試都考超濫

真的是超濫

連PAM都承認我考的很差XDXD

可是最後居然有A,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阿XDXD

然後就讓我想到我那個法國同學兼鄰居

三次考試都幾乎考滿分

搞什麼阿=_=

然後他每次去上課就是坐在那邊撐著頭

也不抄筆記

我跟PAM都在猜他在法國搞不好是證券分析師之類=__=

總之, 只是一邊看邊想說要是他去考這個, 應該很輕鬆吧...=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