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我電腦在家都連不上, 所以我就卯起來看連續劇

一口氣把鬥魚全部看完了^^"

剛開始看真的覺得郭品超很帥耶, 他長的根本就是郭富城跟李興文的綜合體麻......不過他很不耐看耶, 因為看久了就覺得他很俗仔=__=" 頭太小了啦感覺很奇怪, 還有嘴巴也是超小的, 我真的覺得男生喔, 嘴巴小很不好看耶, 太秀氣了, 一點魄力都沒有的感覺, 演鬥魚那三個男主角, 我覺得喔, 最帥的是張勛傑(名字是降寫沒錯吧 ^^") 他真的很可愛耶 XDXD

然後安以軒真的演的不錯耶, 一個新人演技這樣已經算是很好了...因為當初鬥魚在台灣播的時候很多人在討論,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看了他的原著小說, 大概知道劇情在講什麼, 再看前半部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 女主角真的太清純了啦, 一副就是乖乖女的樣子, 真的很難想像最後變成黑道大姐的樣子耶...後來頭髮又染又燙, 再加上化妝打扮變化一下, 靠, 根本就是何如芸麻=____="  跟他之前樣子真的差超多的耶, 講話感覺也不一樣了, 演技還蠻讓人信服的...

然後我兩天看完20集, 昨天晚上開始看到後半部就一直哭, 幹, 哭的超慘的, 今天起來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繼續看繼續哭, 靠, 真的眼睛會瞎掉耶, 因為後面真的太悲慘了, 這根本不是偶像劇麻這, 慘絕人寰阿~~我眼睛已經腫到快剩兩條縫了, 還是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幹, 我真的不想這樣阿!!! 然後看完一集就要去廁所洗臉, 繼續看下一集哭, 搞什麼阿 =__=

然後等下接著看鬥魚二, 幹, 希望不要再給我這麼悲慘了, 不然我真的會瞎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