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書店看到這隻兔子的兩本新書,love bites跟life,get  one還蠻有趣的


他的專長就是用可愛天真的笑容,說著惡毒的話


work hard
eat right
die anyway

said ihb
 
ihb說,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忘了讚美他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your butt’s funny looking
but i think you’ll do



我最喜歡這一張

whatever,you moron

隨你便,你這白癡

惠茹看到我的msn圖片還說,真難得你會用可愛圖片耶

我說,你沒看到字喔,你懂不懂阿(XD好兇,誰叫他要說我用可愛圖片,我最恨可愛圖片了XDXD)



YOU CAN KISS MY ASS(指)(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