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一償宿願  去喝酒了 阿哈哈(叉腰)

其實我根本也不是那麼愛喝酒的人, 因為酒量超差

然後以前也沒有常常喝酒(反而PAM他們每次要逼我喝酒我都不喝)

只是在這裡都沒人陪我玩, 真無聊 :-(



真是......不亂來我大概會死吧......


然後YIN就說 表姊(我的新綽號 ^^") 你應該常去CLUBBING吧......

被發現本性了 =_="

說因為上次跟他們去CONFERENCE, 我跳起舞來被看到 (雖然場合有點不對, 可是因為有BAND, 就忍不住啦 ^^") 還有他說他每次都看到我在跟老外說話, 說我大概是大家裡面認識最多老外的人(根本也還好好嗎, 最多就是坐前後左右的介紹一下而已, 對這個特在意的耶YIN)

總之就大談CLUBBING的經驗XDXD  台灣的話當然要力推MOS啦XDXD

然後大家都知道我喜歡LATINO了 ^^"  因為我完全就表現出來XDXD, 不過每次我說我喜歡拉丁裔的都被問 那安立奎跟瑞奇馬丁勒 是怎樣阿=__=

雖然我以前也有非常短暫的喜歡過他們啦XDXD

不過拉丁裔的又不是只有他們兩個人......我喜歡GAEL啦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