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後唯一的好處就是



每個禮拜都有錢亂花!!!!





昨天去看電影途中



經過CAMPER的OUTLET



其實我走路去捷運站的途中就會經過這家店



可是因為每次都是在趕路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進去



昨天剛好比較早出門



就想說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鞋子



幫我老爸買一雙(很孝順吧)



結果 果然又重演在舊金山的悲劇



那時候我在KENNETH COLE看到一雙超好看的男鞋



想要買回去給我老爸



還當場打越洋電話回家問我爸的尺碼



結果我爸腳居然超小



穿六號還是六號半?!



那店員說 we don't even bother to make that small...



還開玩笑 叫我爸吃多一點 長高一點...=_= (不好笑)



昨天也是男鞋只有到40號...



最後就變成我買了一雙超可愛的鞋......=_=



還有一雙牛牛鞋更可愛, 可惜沒我的尺寸了, 不然我一定會買那雙



總之



這禮拜到目前為止買了一雙camper,



上禮拜買了一雙miss sofi (不過打折超便宜!!!)



上禮拜天買了一件外套



上上禮拜一條麻褲



總之每個禮拜都會至少買一到兩件衣服鞋子



真的很慘...





好怕看到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