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真的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一直以為腳底按摩很舒服



然後超想去按按看



只是一個人有點害怕





後來sally跟lisa又一直說他們去大陸都要去按腳



然後超舒服的



更增加了我對腳底按摩的不實幻想



後來sally說要去通化街, 還可以順便去按腳



我就很高興的答應了





然後昨天就去了通化街



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



然後去按腳休息





先泡腳, 泡腳真的還蠻舒服的



然後我們三個就坐下



按摩師過來之後, 



為啥只有我的是男的阿! 還長的像賀軍翔 XDXD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他還跟我開玩笑說"你為啥擦黑色指甲油阿, 我好害怕喔"





不過他一碰到我的腳之後我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我忍不住幹譙"靠 真的會痛啦"



然後我從頭到尾就整個人超緊繃一直盯著我的腳看



看到我的按摩師也很尷尬 叫我看電視 喝茶 想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



過了不久眼睛還是會回到我的腳上  



然後從頭賽面到尾



我按摩師還說 "你不要哭出來喔  你現在感覺怎樣?"



我說"感覺很想逃跑....."



幹 我真的超想落跑  一直在想我幹嘛來這裡活受罪 =_=



連我同事也一直說我臉真的很僵硬...





真的是...太恐怖了.....



可是我的按摩師也真的很無辜



他後來拉我小腿筋的時候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還好



他就把手拿起來給我看說 "我現在已經用小指按了 已經最小力了 你要我在小力我也沒辦法了..."





說是痛其實也不是真的痛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他一直摳我的筋



他一弄我就超想罵他髒話的, 不過礙於SALLY跟ELAINE在旁邊



還是忍耐下來



那40分鐘真是度日如年阿~~





搞到現在我走路還是怪怪的



真的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喜歡按這個東西阿



真的是有病







SALLY就說 ANDREA你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我說廢話 我幹麼再來阿!!!??







嚇死林祖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