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所有的事就是不對勁







有太多問題,可是答案卻很少

我也沒有解答



我不能敷衍你說"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因為我也不知道if it's really gonna be all right



我不能要求你just stay the way u r 或是變的跟別人一樣

因為我也不知道哪樣才是對的

而且改變跟不改變,都是你才能做的決定



也許你總有一天會因為環境而改變,做出妥協,也許你的想法跟觀點不同了

也許你堅持你現在的看法,願意忍受一切做你認為對的事

either way is okay, really





不管你變成怎樣

你都是你

我也會永遠支持你,關心妳,愛你



你不孤單



支持下去

加油



love, and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