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暑假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

抱著一本LONELY PLANET計畫歐洲旅行



應該在某個城市呆多少天,去哪些景點,看什麼博物館美術館,然後乘坐什麼交通工具,花多少時間到下一個城市



或者看我書架上那成堆的旅遊書,翻張耀的攝影集想像在南歐的石子路上漫步



通常這些事情就可以讓我摸一個晚上

等到天亮剛好看DISCOVERY的旅遊節目lonely planet(現在叫global trekker),還有我忘了名字,好像是什麼escape的,總之就是介紹各地的超美旅館,主持人還會坐在旅館餐廳品嚐美食,看到我肚子超餓,就去買早餐回來,吃完剛好天大亮洗個澡可以睡了,或者再上網跟散佈在歐洲各地的網友聊一下天,問一下那裡的天氣,幻想要是打包應該帶怎樣的衣服去





總之就是做夢







最慘的是,去過歐洲回來,症狀會變的更嚴重

每天都在看照片,回憶旅行中所有的點點滴滴

幻想症發作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每天都以為自己在南法,啃棍子麵包聽法文歌

完全就是個失心瘋的狀態





還好今年的情況減輕很多

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i'm not really on a summer vacation...

然後一直花我老北的錢變的有點不太道德(沒錯, 我也是有良心的)

或者是已經去過幾次,歐洲變的沒有那麼夢幻



當然要是沒有經濟壓力我當然還是想去義大利血拼



小豬說要去土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蠻想去荷蘭抽大麻的,當然還有因為荷蘭帥哥實在多到令人抓狂

我去荷蘭那時候剛好是我花痴症最高峰,走在阿姆斯特丹路上我幾乎快喘不過氣來了,因為一群群金髮碧眼又高又帥的男生一波波朝我走過來,完全有快被淹沒的溺水感覺(當然其中一半以上都是gay,我知道,可是真的帥阿~)



然後我還記得我再旅館嚇到一個bellboy,因為他長的超像nick,然後我那時候還在超迷bsb

總之一切的一切

我覺得我應該要回荷蘭一趟

抽大麻混夜店

就醬,沒啥別的目的

(真是墮落的旅行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