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tvchinese.com/News/International/200608/24/01.html
























基音主唱進勒戒所戒毒

2006-08-23 18:46:04



【艾格整理報導】

上週基音合唱團(Keane)宣佈由於他們的主唱Tom Chaplain疲勞過度,因此必須取消三場在不同音樂節裡的表演並且延後他們的北美巡迴演唱計劃,昨天Tom在樂團官網上承認,事實上他是因為要戒毒和戒酒,所以得進勒戒所一陣子:「我已經自己進勒戒所尋求專業協助,希望他們能幫我克服我越來越嚴重的藥物和酗酒問題。我希望能很快振作起來,儘快回到舞台上。」Tom也對所有基音的歌迷道歉:「讓歌迷們失望了,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會趕快努力克服我的問題,希望不會耽誤到接下來的表演行程。」Tom是英國樂壇這星期進入勒戒所的第三位名人,前兩位分別是前幾天也以疲勞過度為由宣佈要暫停最近所有公開表演的黑暗旋風合唱團(The Darkness)主唱Justin Hawkins以及早把勒戒所當自家後院多次進出的前放蕩樂團(The Libertines)主唱Pete Doherty。(MTV.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