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是很討厭曼聯的



沒什麼理由



就是看了討厭



可能是越多人喜歡我越討厭



總之我就是這麼變態









不過自從貝克漢轉會



我愛上小小羅之後



只要看到曼聯的比賽就忍不住看一下



因為想看小小羅踢球



後來發現我以前超迷的alan smith現在也在曼聯踢球(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球星!!! 還因為他跟一個英國女生爭風吃醋)



(那時候我還是小大一, 跑去smithy的球迷網站上看照片跟資料--->其實我的英文是因為花癡練出來的XDXD, 結果看到網站上有留言板, 有很多球迷留言支持smithy, 我就也興沖沖的寫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 我也喜歡alan smith等等, 被一個英國女生回說, 你給我聽好 我才是他的第一號球迷, 還說有季票什麼小的, smithy每場比賽都到場看之類, 我當場傻眼, 不過還好有其他人--->顯然是男的, 出來幫我講話, 叫那個女的不要吃醋, 然後說歡迎我上去交流什麼的, 總之...還蠻妙的, 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XDXD)



總之, 現在曼聯有我最愛的兩個球星



唔, 這就是豪門阿......搞到我也只好變成曼聯的球迷......^^"





不過顯然目前曼聯踢的很弱



雖然歐冠小組賽贏了五場(我是沒有看幾場啦, 不過我看到的比賽, 我的小小羅都超棒 )



剛剛對葡萄牙BENFICA的比賽



因為BENFICA主場穿紅色球衣



我乍看之下還以為那是曼聯哩



因為曼聯整場幾乎都被壓著打



球評說的一句話很好笑



"曼聯除了小小羅表現正常...其他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集體低迷..."



看到西羅在世界盃之後技術越來越純熟, 真的讓人好高興



他的速度加上技巧, 融合歐洲跟美洲球員的優點, 前途一片光明!!! 未來的新星!!!



每次看他盤球過人都不由自主為之傾倒....唉...加上他的笑容好可愛....(XDXD 好啦這不是重點可是可愛也是事實啊~~~)





呵呵



最後希望史密斯可以趕快康復, 在曼聯早日出人頭地阿~~~





還有



魯尼你也給我振作一點, 不要再給我當老鼠屎了你



真的是, 佛格森你也給我幫幫忙啦



魯尼一直在扯後腿耶, 狀況不好就不要讓他上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