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凱希去西門町算塔羅牌

因為他跟我同事去算都說很準

所以想說去問看看會不會嫁不出去

 

結果跟我講29歲會遇到結婚對象

31歲會結婚耶

是真的嗎

還說我結婚之後會很好

工作跟家庭都可以兼顧

不過占卜師一直告誡我不要太強勢

要訓練老公負責什麼的

原來我會降啊

 

不過問到事業的時候我覺得他講的還蠻符合

因為我問他現再的工作會不會一直長久做下去

他一看到牌就說叫我繼續做

不過八個月之後我會有更好的機會

所以我會自己離開公司

因為我現在還在學東西

等到我自己覺得學夠了之後就會走了

 

因為他說其實我現在的公司不是很好

只是因為我現在還在學習

會考慮離職是因為人事的問題

旁邊的人在說想離職什麼的

(果然是這樣!)

可是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學到

所以現在不應該走

 

其實我現在也還不想走

只是因為同事去問工作結果是叫他要離開

所以我才想說也去問看看

 

然後老師還有預言凱希的部份

就看他準不準嘍

最好不要給我破局

不然我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