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應該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吧

 

因為昨天跟個不認識的ABT去吃飯 (T=Thai)

Pam的朋友來台灣玩

結果

不知道聊到什麼

他隨口問我msn上的那個照片是誰

我就大興奮開始說起小龜的事...

而且他想插開話題我還制止他

"hold on, i haven't finshed with Kame yet..."XDXDXDXD

他應該很後悔自己問了我那問題XD

我還興致勃勃跟他說我差一點就可以和小龜相遇的事情XDXD

他問我要是有人給我小龜的地址我會怎樣

我就說我會馬上飛去日本

問我看到他我會幹什麼

我說跟他要簽名

他很驚訝的說 只有這樣嗎

我說 我會請他在結婚證書上面簽名XDXDXDXDXDXD

跟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大聊小龜真的是太超過了

哈哈哈哈

一整個超花痴的

就是講到什麼我都可以扯到小龜

因為不知道聊什麼我說我最討厭的就是昆蟲

他就問我那兩棲類哩?

我聽不懂兩棲類的英文 他就解釋說 像是蜥蜴啊 烏龜啊

我就害羞的說 我只喜歡一種烏龜

就是Kame...XDXDXDXD

 

他一頭霧水還被我罵 "你不是會講日文嗎, kame是烏龜的意思你都不知道!!"

他很委屈的說已經四年沒講了麻

總之我們昨天的對話真的一整個爆笑

很無厘頭........

希望他不要以為台灣人都跟我一樣XDXDXDXD

一直猛抓著他跟他聊小龜還有日本的事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