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不像我




可是




對不起~~~~

........我喜歡龜梨和也~~~~!!!!!!!!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連我的同事看到我msn照片都嚇到


說" 我的天ㄚ, 這是龜梨和也嗎?"

我說 " 幹麻這麼驚訝啦"

"沒有啦, 因為你不像是喜歡日本風的人啊....我以為你都走美國路線"

"呃...我的風格本來就很多變啊........." =  =" 果然...



看了他演的日劇之後就..........

>///< 大好~~~~~~~~


他演的拳擊手真的好可愛喔~~~~嗚嗚

果然要吃胖一點比較可愛啊~~

Kame~~~~~{#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