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pixnet.net/WPOP/trackback/028a480cd3/13995958

http://blog.roodo.com/lavisita/archives/5237881.html

上禮拜日去看演唱會

結果搞到現在才想要寫一些東西



問題是我發現我要幹譙的

或是我要叫好的

其他一堆人都已經幫我講了

所以大家去看一下我上面貼的網址

就知道為什麼主辦單位會被歌迷臭幹


然後我覺得

果然台灣人還是太溫順

因為腦殘主辦的公關代表在台上威脅我們

不坐下就中止演唱會

所以搖滾區就有一堆人乖乖聽話坐下

我身後的人幾乎都坐下了

我真的是傻眼

正當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後面的人還勸我們前面的人坐下

我旁邊的美國學校死小孩

堅持不坐下

還轉頭跟他們在後面的朋友說

不要坐下


現在想想

老外真的比我們有抗爭的精神

我們被權威一恐嚇

就嚇的渾身發抖

乖的跟狗一樣


好吧

我承認因為後面的人開始幹譙

我也在群眾壓力之下默默坐下

不過等MAMA一開始

我馬上就跳起來了

因為我想看Gerard阿~~~~~~>"<


然後我真的很佩服

有些人居然在吉它都開始狂飆的時候

還可以乖乖屁股黏在地上

後來gee都看不下去

叫大家站起來



真的很靠杯耶

主辦單位部落克兄弟

你是白痴嗎

坐在地上聽mcr

叫什麼搖滾區

要不要桌椅排一排大家在台下一邊打麻將一邊聽好了

幹你娘

越寫越氣



自己場地有問題搞的像是我們的錯

一開始等表演開始的時候

就廣播個4,5次叫大家不要跳

地板會垮---> 我聽到真的傻眼

幹你他媽知道地板會垮

那幹嘛租這個場地

你是白痴嗎? 你吃屎長大的嗎? 吃屎吃到頭腦壞掉嗎?

我們今天是什麼活動啊?

你他媽的是龐克搖滾耶

我以為我是到國家音樂廳啦?

樂章中間拍手還會被白眼

幹林北在自己房間聽mcr都會忍不住想大吼

你叫我們看mcr在台上狂飆

自己要在下面憋住玩123木頭人不能動

你是白痴嗎?

我再問一次好了

你他媽的是白痴嗎??????????????????????????





本來說不罵結果還是越寫越火大

然後中間拆燈的時候

出來說話那個傢伙什麼嘴臉阿?????

威脅歌迷?????

你他媽居然敢威脅歌迷??????

我真想衝上台甩你兩巴掌

(不過Gerard一開口安撫, 我馬上心情就好起來了)

("yeah~ whatever u say, gee~")

(*smile*)

XDXDXDXDXDXDXD


然後動線設計又差

而且居然沒看到在賣周邊

我還特地帶了幾千塊去想買周邊產品

T Shirt啥小的

結果什麼鬼都沒看到

然後回家看到別人寫的心得才發現有賣

那是擺到哪裡去賣啊

是在美國賣嗎



氣死我了

一氣之下上網找

結果喜歡的 t shirt 還沒貨了

幹機掰


總之

主辦單位多腦殘

MCR多棒

我就不用再多說

最感動的還是黑暗行軍阿~~~~

前面開頭我真的快哭了

一邊嘶吼著歌詞

在我前面的死老外一直轉頭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因為我一字不漏都會背XDXDXDXDXDXDXD




那種氣氛真的超讚

雖然被大家一直擠來擠去差點被踩死

然後在推擠的過程中我不時聞到皮革的味道

真的要說

各位歌迷對於造型的堅持令人敬佩XD

我穿薄薄兩層T Shirt就滿頭大汗了

靠杯居然穿皮衣阿XDXDXDXDXD

現場真的還出現不少精心的龐克裝扮^^"

哈 害我也好想走龐克路線XDXDXD



對於龐克搖滾

我可能就僅止於此了吧

應該不太可能再迷上其他團

因為說實在龐克音樂跟我還是不太搭嘎阿

就算是歐洲團



小時候喜歡過THE HIVES

不過他們還不算是真的吵...

我總覺得他們跟MCR還是流行性很強

大概像是... 龐克裡面的賈斯丁吧XDXDXDXDXDXD

(Gee聽到可能會生氣XDXDXD)

BUT I REALLY LOVE THEIR STYLE

i mean only for this black parade album

i think it's absolutely brilliant


but i listened to their old tune a little bit

and it's much more like hard-core to me

well i dont know, maybe too much for me

but what they r doing right now is extremely fantastic

and i love love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