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現在已經老到可以理智的對待跟家人之間的爭執了



雖然今天還是一度氣到很想離家出走



或是過年的時候賭氣跑走







不過要是我這樣做



我爸應該會更氣



然後我們的關係可能從此就沒辦法回復





所以我只是想想而已





氣消了之後我覺得還是等到過完年再出國









不管是跟我爸還是跟我弟



吵歸吵



事情過了就算了



畢竟還是家人



不可能因為什麼事情真的反目成仇



(我也不想這樣)







so



daddy i still love u



although u r so mad at me i know



but that's just me



and i guess i'll stay that way till i die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