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好事XD

去年這個時候心理極度不平衡XDXD 因為經過一個在紐約跟DC鬼混的寒假之後,要回學校上課已經是非常痛苦的事了,然後同時間在台灣的朋友居然輕鬆的在放年假,讓我心情非~常的鬱卒,每天都超低落,年夜飯還是一個人上完課之後回家吃我叔包給我的菜......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的命運實在悲慘

結果今年居然就整天悠閒在家上網聽音樂吃飯XD 自己放假了

然後前天跟我妹參加教會的年夜飯,就分三桌坐,旁邊坐了一個小妹妹,他說他剛來美國半年,現在是大一,算一算我大概老他至少5歲吧,唉,沒想到我已經是老人了:~

總之,第一次見面,就客套的閒聊幾句,沒想到我隨口問他,來美國有沒有去哪裡玩阿?就扯到蘇美島,我就說ㄟ我也超想去泰國的耶,FULL MOON PARTY對吧,然後他就大興奮XDXD 他說沒想到我居然知道這個,然後聊開之後我就開始說一些我去玩的事情,他就一直用著愛慕的眼神盯著我,還不時大叫,好利害~好棒喔~好羨慕~等等的驚呼XDXD

因為他說一個人自助旅行也是他從小的夢想,常常看旅遊書等等,然後我是第一個她遇見真的這麼做的活生生的人XDXD當場就變成他的新偶像XD因為我們兩個聊的太忘我,旁邊還有人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問說,咦你們認識啊?完全就是一見如故阿XDXD吃完飯他還堅持要我留MSN給他說有空要一起出來玩

總之沒想到愛玩愛花錢 平常還可以交朋友XD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妹XD

不過喔,想一想我在他的這個年紀應該也是跟他一樣耶,滿腦子想著要出國玩,想要一個人背背包在歐洲流浪(現在已經修正為推著行李箱XD)買一堆攝影集跟旅遊書,平常在家就猛看DISCOVERY的旅遊節目(那時候好像旅遊探險頻道還沒有分出來?) 每天上椰林的自助旅行版蒐集資料作夢,然後暑假的休閒娛樂就是計畫出國行程XDXD  所以看到他興高采烈的樣子就好像看到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