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addy,



 



 


我只想說,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生氣所以才堅持要去,就算這次不去摩洛哥,下次等我想去柬埔寨、巴西、土耳其或是某個讓大家都覺得"危險""落後"的地方,這情況又要重演一次。從西班牙、泰國、一直到現在,這件事在我有生之年會一直不斷的發生,因為只要我有工作賺錢,有空閒時間,我就會想要出國玩,不管是去歐洲日本或是世界上其他我沒去過的地方。我真的不想讓這件事情破壞我們的感情。

 



 



 



 


我知道大家都擔心我,可是我已經去了很多國家,有一些地方還是我一個人去的,我一個人去了布拉格、阿根廷、倫敦、葡萄牙、西班牙南部,我已經知道要怎樣照顧自己,而且我保證我也會小心。再者摩洛哥根本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危險,很多歐洲人都會選擇去那裡度假(我以前在美國暑假去倫敦的時候本來要住在嬸嬸他哥家裡,可是他剛好去摩洛哥玩所以我最後沒去住)。我朋友也有認識的人跑去那邊自助旅行,我在找簽證資料的時候也看到很多台灣人要辦簽證去玩。總之很多人都會到摩洛哥旅行,我會去的地方也都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而且我自己會小心,我不會笨到故意去做讓我生命發生危險的事情。

 



 



 



 


還有我不是不工作,我會去找工作,然後自己存錢等放假的時候出去玩,如果放假時間短我就只會去近的地方,如果有長假我就會去更遠的地方,除非我沒錢沒假期,否則我會一直這樣下去。有些我想去的地方別人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反對,可是我還是會想要去,因為我相信我已經有能力可以處理這樣的情況,我不會決定要去伊拉克、以色列、或是南極,因為我知道那些地方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總之,為了不讓我以後的人生充滿這種無謂的爭執,我也覺得沒必要因為這種事情跟家人吵架,所以還是講開比較好。

 



 



 



 


我只去兩個禮拜,很快就會回來。

 



 



 



 



 



 


梓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