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很早就起床



所以一坐上車常常就是閉上眼睛睡覺



我今天也是, 坐七點10分的車, 一上車做到右邊靠窗的位置, 我就外套穿上, 眼鏡拿下來睡覺



後來過了一陣子



我怎麼突然覺得右邊的手臂好像有東西



我怕是蟑螂還是什麼, 嚇到趕快眼睛睜開



一看居然旁邊有隻手從後面伸過來



幹 這是怎樣 恐怖片嗎



我嚇到自言自語說" what!!" "scared the shit out of me!!" 然後轉頭過去看後面那傢伙在幹嘛



結果因為我沒戴眼鏡, 本來以為是個歐巴桑, 後來一看才發現是個穿背心的男生眼睛閉著



等到我轉過來坐好才回過神 那傢伙是個變態



我當時就開始很火, 越想越火大, 一直在心裡幹譙





然後因為我已經很火了, 當我發現他手又要伸過來, 還沒碰到我的時候, 我就抓狂了



我馬上跳起來  整個人轉過去面對他脫口而出"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U!!!"



說完之後我想到應該要讓全車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就惡狠狠的說



"你手再伸過來我就把它剁斷!!!!!"



全車都聽到了



因為後面本來有一男一女在說話, 我一發作馬上停下來, 全車鴉雀無聲



(我後來聽到那個女的小聲的說 "嚇到了吼" 應該是男生還在震驚當中久久不能平復吧XDXD)



然後那男的, 真的很可笑



因為被我抓包, 他的手根本還舉在半空中, 夾在座位跟窗戶中間



可是他硬是要眼睛閉上裝睡



那情況連我都替他覺得尷尬



而且他要這樣騷擾我, 都不怕坐他旁邊的人發現



(不過可能他旁邊的人也在睡, 我沒戴眼鏡看不到)



總之, 誰叫那渾蛋敢惹我



我誰?!   我討債公司的小開!!!! (又郝帥上身了XDXD)









不過阿, 我還真的蠻配服我旁邊那女的



因為從頭到尾他都異常鎮靜, 直到下車正眼都沒看我一下, 包括我抓狂開罵的時候





然後我要呼籲所有婦女同胞



it's time to teach those bastards a lesson!!!!



那種人渣就是敢做不敢當, 超級沒種, 所以被騷擾一定要跟他嗆聲, 再不然報警抓他



我已經受夠變態了!!!!  世界各地的變態!!!!  所以我從現在開始要隨手做環保, 讓台灣成為青山綠水永留存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